Skip to main content

关于我...

关于我…


这是这个 Blog 的第一篇文章,所以就理所当然的介绍下自己啦。

这里是 Steven,坐标成都,天朝的普通高中生一名。由于我既没啥爱好也没啥特长,还日常重度拖延症,这个 Blog 很可能只会有一些无聊的碎碎念而已。

性格?

内向,内向,内向。因为内向被学校各种老师骂过无数次。

爱好?

正如上面所说,没什么特别的爱好。真的要说的话,追新番和关注消费电子领域算是两个吧?

特长?

也如上面所说,没什么突出的特长。真的要说的话,每天睡觉的时间特长(?)…

还有啥想说的?

伪索粉,真果粉,蛤三篇都不熟悉的初阶膜法师,Do you like what♂you♂see?

用什么社交媒体?

平时主要活动的社交平台是 Twitter,常用 IM 是 Telegram,通过这两个途径都能很轻松地找到我。

好了,我这个普通高中生真的没有什么好再介绍的了,那么就写到这里。

如果又想起来什么我会补上去的,请多多关照!

Comments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